公司簡介

在現代溫馨家庭生活中,溫馨幸福的生活每天都在廚房上演,人們逐漸把廚房當作演繹創意的舞臺,把烹調美食變成了輕鬆的廚藝演繹,以此作為增進家人及朋友關係的橋樑,一齊分享入廚之樂趣!

作為專業廚房電器及氣體用具代理商,家博國際有限公司以“家中之最.博覽全球”為經營準則,堅持“全心服務社群.始終以你為先”的核心理念,憑著多年來對現代家居潮流電器的追求及豐富銷售經驗,與眾多設計公司、廚櫃公司、裝修公司、石油氣公司及電器公司傾力合作,更與全球最大氣體爐具上市公司:華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意大利品格有限公司等著名品牌公司攜手研發製造,代理之產品包括氣體煮食爐電磁爐電磁電陶爐抽油煙機電焗爐消毒碗櫃移動環保冷風機(又名降溫機/涼風機)石油氣滅蚊機石油氣戶外取暖燈紅外線電暖燈雨傘除水機(又名雨傘除水器)、照明產品及集成天花等等。本公司保證所有代理之產品均符合香港機電工程署安全監督標准,且為各界客戶提供快捷的送貨服務,並由資深合資格註冊技工負責安裝及維修等一站式服務,因此令旗下代理之產品得以暢銷港澳!

在全球提昌愛惜地球、保護環境的大勢之下,近年來家博國際有限公司銳意開拓新款的環保節能產品:移動環保冷風機,為客戶提供更節省金錢的、更合乎環保原則的降溫設備,共同對抗炎夏熱浪!

無論今天或將來,家博國際有限公司都會繼續秉承一貫宗旨:提供專業的團隊、完美的電器產品及完善的優質服務,令每位客戶滿意、稱心、信賴!